设为首页 | 帮助中心 | Rss 网站首页 | 登录 | 注册
重庆首页 >> 时尚 >> 正文

袖扣衬衫时尚前卫 商务型男风度翩翩

时间:2012/11/13 13:37:53来源:重庆在线 编辑:admin
分享到:

  格纹款袖扣衬衫 百搭首选

  基础款的衬衫板型采用经典的条纹设计,打造出意想不到的和谐个性气质,让你瞬间增添人气指数;双层暗门襟的设计,简洁大气,细节处展现你的独特个性,纯棉的材质上身后透气吸汗,同时也是百搭的首选。

  艺术立体分 割时尚撞色针织衬衫 袖扣衬衫让你风度翩翩

  艺术立体分割时尚撞色针织衬衫细节处不对称的剪裁工艺,拼接简洁的线条,富有男人独特的气质,前胸和后背,格型撞色极具个性的拼接设计,不经意间诠释了男人钟爱表达的自由时尚形式,整个衣服版型修身,轮廓简洁,时尚百搭,下身搭配牛仔裤,休闲裤均可。

  格纹衬衫vs素色衬衫 让你轻松应对不同场合

  在男装衬衫里,素色衬衫和格纹系列是比较受宠的两款衣衣。不同的是,一个带有一些休闲气质,而另一种更加深沉和优雅。所以,你可以根据自己将要奔赴的场合和环境来选择穿哪一件衬衫参加好。

  袖扣衬衫经典单品:经典丝滑亲肤丝光棉印花针织衬衫

  经典丝滑亲肤丝光棉印花针织衬衫独具风格的印花图案,花型独特,别具一格,给人精神活力。70支双股面料和精湛的双面提花工艺,诠释着都市新贵的豁 达与优雅;采用独特环保工艺,光泽度极佳,质感良好,穿着舒适卫生。舒适合体的裁剪,精致的做工,塑造时尚潇洒的印象。时尚的短、软领设计,一改以往沉 闷,使人显得年轻,富有生气,让男士们在紧张的都市生活中也感到轻松惬意,感触优雅的高品质生活。

  浅蓝色拼接领衬衫 休闲正式两相宜

  浅蓝色拼接领商务衬衫,不仅是百搭良品,而且穿上它的你看起来更加清爽、自信和帅气。外搭西装或休闲外套,都非常适宜,让你游走在正式与休闲之间,轻松变身。

  新型高纱支双拼领牛仔衬衫 袖扣衬衫个性新品

  新型高纱支双拼领牛仔衬衫微妙的元素糅合创造出独特新型的牛仔衬衫,两种风格的交融,两种态度碰撞,却别出心裁的把高贵与个性完美平衡,独创的双拼 领彰显出穿者独特地个人品味。特色的双拼领设计,时尚感强烈,竖领潇洒帅气,翻领简约沉稳,蓝灰色的布面,暗门襟拼海军风格的条子布,低调中撞色,时尚气 息十足。

  加入时尚元素的袖扣衬衫,在风格上游离于正式与休闲之间,让你可以轻松驾驭多种角色和场合,让你成功转变多种身份,做职场、生活里的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