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帮助中心 | Rss 网站首页 | 登录 | 注册
重庆首页 >> 时尚 >> 正文

那些被女神穿红的战衣

时间:2014/12/16 0:00:00来源:重庆在线 编辑:admin
分享到:


  回顾这些年的国内外红毯,不少女神都把不知名的品牌穿成了美丽战衣。首当其冲的当属红毯女神范冰冰,这个每年在戛纳电影节上,这位叱咤的姑娘从开始的国内定制转变到放眼国际,于是我们就认识了一个叫Elie Saab的年轻品牌。华美的钉珠刺绣以及隐约透视,霎时让一贯毒舌的时尚评论员,没有下“嘴”的地方。


  其实这个精致的黎巴嫩设计师品牌90年代才开始扩展规模,并在1998年在米兰举办成衣秀获得巨大成功,进入新千年后,Elie Saab成为巴黎时装周上的一员。随着Halle Berry在2002年穿着Elie Saab登上奥斯卡领奖台时,一个真实版“飞上枝头变翘楚”的时尚佳话诞生。而说到他进入中国,范冰冰绝对是第一人。当年在她还不是微胖界的时候,就逆天理的演绎了美中之美。在范爷之后,国际章、嘉玲刘和Angelababy都纷纷拜倒在Elie Saab的石榴裙下,手拉手呈现出了一副仙女聚会的盛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