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帮助中心 | Rss 网站首页 | 登录 | 注册
重庆首页 >> 时尚 >> 正文

宽条纹风衣穿出风度

时间:2014/12/16 0:00:00来源:重庆在线 编辑:admin
分享到:

  说起条纹,相信谁都不会陌生,所有姑娘们的衣橱里都应该有那么几件有条纹的服装吧?不管是T恤还是短裙,外套或是内衣,横条纹还是竖条纹,宽条纹或是窄条纹,多多少少都能寻到一些这样活着那样的条纹元素。这种不带任何感情因素的几何图案总是以其硬朗、简洁的外观占据了你衣橱里的一个重要位置。那么问题来了,宽条纹真的显胖吗?你确定不是你自己不会穿的问题?!



  【宽条纹风衣穿出风度】

  冬天最常见的就是风衣,一件合适的风衣必定成为出街凹造型利器!不但能保证你的温度,还能保持你的风度,真是外套界的良心啊!宽条纹风衣能成功的让自身的几何图案结构分散别人的视线,让人远远的看过去不是臃肿的一大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