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帮助中心 | Rss 网站首页 | 登录 | 注册 | 爆料QQ:165687462 24小时全国热线:400-664-0084
重庆首页 >> 数码 >> 正文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重庆赛区四大区域海选赛燃魂山城,一触即发

时间:2020/10/15 17:04:07来源:重庆在线 编辑:hardy
分享到:

    朋克、魔幻、立体,网红城市重庆有千面,有人为那锅滚滚热辣慕名而来,有人为千年巴渝文化而奔走,也有人怀揣着坚持与热爱,像流淌的血脉一样,将重庆这座城市的电竞之魂不断引燃。竞不止,才不凡,重庆电竞人初心不改,燃战全城,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重庆赛区四大区域海选赛燃魂山城,英雄对决,战场厮杀,一触即发!

    4.jpg

    英雄齐聚,首战打响

    10月17日,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重庆赛区首场海选赛将在渝北区冉家坝爱融荟城中庭打响。根据和平精英和英雄联盟两个不同项目分别进行比赛,和平精英以BO2赛制进行,英雄联盟以小组赛加总决选的方式,以BO1赛制进行,每场海选赛均将选拔产生对应比赛项目的冠亚季军。

    赛场之外,为了能够让更多玩家在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重庆赛区的赛场领略电竞的魅力。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重庆赛区爱融荟城海选赛的现场将同步开启“5G云电竞”体验嘉年华活动。任务打卡抽好礼、coser抓人玩游戏……各类互动活动等待玩家来体验。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重庆赛区携手携手三星S20手机、西部数据、酷冷至尊、帕莎眼镜、曼秀雷敦、吉吉禄粮、天天电竞、虎牙直播等为所有到场的观众和参赛者准备了丰厚的赛事奖品。

    2.jpg

    四大区域海选赛,战鼓齐鸣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重庆赛区自9月15日开启报名,截至目前已吸引了来自重庆全城的上千名玩家报名参赛,覆盖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工商大学等六十多所高校。次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重庆赛区区域海选赛,以不同区域进行划分,共包含爱融荟城、万州万达、南坪万达、融创茂四场海选赛。参赛选手可根据四大海选赛的地点,按照就近原则进行参赛。

    最终由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重庆赛区四大区域海选赛选拔产生的4支英雄联盟战队和80位和平精英玩家将晋级至重庆赛区的总决赛。总决赛于11月中旬举办,届时入围决赛的战队将以BO5赛制进行比赛,根据比赛项目,角逐和平精英和英雄联盟重庆赛区的冠亚季军。

     

    这是一场英雄的盛会,这是一方热血的擂台。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重庆赛区四大区域海选赛赛场上的参赛选手们为着心中那份电竞初心,不断战斗。初心不渝,燃战青春,10月17日,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重庆赛区爱融荟城海选赛,赛场已开,等待山城所有玩家就位!虎牙直播间21371361邀你来观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