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帮助中心 | Rss 网站首页 | 登录 | 注册 | 爆料QQ:165687462 24小时全国热线:400-664-0084
重庆首页 >> 焦点 >> 正文

Pick重庆电竞玩家,打卡新地标

时间:2020/10/10 16:44:52来源:重庆在线 编辑:hardy
分享到:

    解放碑、洪崖洞、吊脚楼、轻轨穿楼、过江索道……“一城千面”的山城重庆,让从未去过的人为之向往,让已经去了的人流连忘返。这是一座立体、魔幻的城市,网红圈把这里当做“潮流集散地”,美食圈把这里视为“味蕾活力营”,而在电竞圈,这里则是西南电竞的初心所在,荣誉殿堂。Pick重庆电竞玩家,打卡新地标,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重庆赛区地标擂台赛开启山城电竞新玩法!

    1.jpg

    10月4日,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重庆赛区地标擂台赛在南坪万达开启电竞新燃点,“和平精英8分钟极速挑战”、“cosplay表演”等各种新奇玩法,让这里成为了电竞人的主场。玩家在现场享受着来自和平战场极速击杀的快感,coser小姐姐破次元壁表演,将潮流圣地变成热血赛场,在时空穿梭中来回切换。

    2.jpg

    “重庆被誉为中国西南电竞第一城,所以电竞实力还是很强的,电竞圈有很多优秀的职业电竞选手都是来自重庆,在这里开比赛,那岂不是这里将成为电竞新地标了?”在地标擂台赛的现场,围观的玩家们七嘴八舌议论纷纷,有的玩家按耐不住,早已打开手机,开始了一局“和平精英8分钟极速挑战”,而有的玩家则是对此次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重庆赛区的比赛充满了好奇,围绕着工作人员问个不停!

    3.jpg

    千百回的试炼,不如赛场拼个高下,与其作为一个“观棋者”,不如让自己置身其中,执子而进,战出态度。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重庆赛区地标擂台赛让玩家们在走向区域海选赛的赛场之前,提前体验了一把热身赛的乐趣。10月下旬,此次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重庆赛区的四大区域赛即将燃爆全城,数百名电竞玩家将齐聚赛场,按照和平精英和英雄联盟两个比赛项目,英雄联盟海选赛将选拔产生4支战队晋级总决赛,和平精英海选赛将选拔产生80人晋级至总决赛。总决赛将于11月初举办,入围决赛的战队将以BO5赛制进行比赛,根据比赛项目,角逐和平精英和英雄联盟的冠亚季军。

    赛事奖励方面,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重庆赛区四大区域海选赛和城市总决赛将按照和平精英和英雄联盟不同的比赛项目,分别决选出冠军、亚军和季军,瓜分4W+赛事奖金。同时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重庆赛区携手三星S20手机、西部数据、酷冷至尊、帕莎眼镜、曼秀雷敦、吉吉禄粮、天天电竞、虎牙直播等为所有到场的观众和参赛者准备了丰厚的赛事奖品。

    初心不改,渝战渝勇!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重庆赛区报名进行中,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重庆赛区报名进行中,还未加入的小伙伴,赶快下载“咪咕快游”APP,点击下方“电竞”进入赛事页面进行报名,等你一起并肩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