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帮助中心 | Rss 网站首页 | 登录 | 注册
重庆首页 >> 体育 >> 正文

特里小孩将出生

时间:2014/12/17 0:00:00来源:重庆在线 编辑:admin
分享到:
  火箭近来战绩出色,明日将客场挑战实力逊于自己的掘金,期待延续连胜势头。不过在火箭队内,球员状况依然不稳定,特里由于要迎接小孩出生,没有随队前往客场。霍华德(微博)有可能因膝伤休战,卡南和帕帕尼古拉乌就有可能复出,琼斯和加西亚则继续养伤。

  霍华德此前由于膝盖伤势,连续缺席了11场比赛。直到上场比赛对阵掘金,霍华德才复出,在30分钟的时间里,他11投9中砍下26分和13个篮板,展示了相当不错的状态。但根据最新报道,霍华德膝盖似乎并没有好完全,他右膝盖出现了扭伤的情况,有可能会缺席明天对掘金的比赛。

  从休斯敦当地媒体的报道来看,霍华德的膝伤应该没有大碍,他并没有排除出战的可能性。霍华德本赛季场均能够轰下19.5分11.5个篮板和2.4次盖帽。如果霍华德无法上场,火箭将会继续用布莱克担任首发中锋。在此前魔兽缺阵期间,火箭取得了8胜3负的不错战绩。

  除了霍华德有可能缺阵外,火箭另有3名球员将铁定无缘与掘金的比赛。首先是老将特里,由于小孩即将出生,他留在了达拉斯陪老婆待产,没有随火箭前往丹佛。预计在未来两天内,特里的小孩就将降生。另外,火箭两个老病号琼斯和加西亚,依然没有摆脱的伤病,将继续缺阵,其中前者仍然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表。

  当然了,火箭等来的也不全是坏消息。首先是替补控卫卡南已经能够参加训练,他有可能在明天的比赛中披挂上场。卡南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9.6分和1.7次助攻,之前由于脚踝扭伤连续缺席了7场比赛。对于火箭来说,在特里缺阵的情况下,卡南的复出非常及时,他将担任贝弗利的替补。

  另外,帕帕尼古拉乌也有望在这场比赛中复出。帕帕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6.6分4.3篮板和3助攻,表现非常全面。之前由于膝盖伤情,帕帕连续缺席了4场比赛,他在受伤之前,一直是火箭轮换阵容里的重要一员,用自己的防守和远投给予了球队相当大的帮助。如果霍华德无法上场比赛,那么帕帕尼古拉乌的复出就显得更加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