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帮助中心 | Rss 网站首页 | 登录 | 注册
重庆首页 >> 体育 >> 正文

勇士负灰熊止步16连胜

时间:2014/12/17 0:00:00来源:重庆在线 编辑:admin
分享到:
  勇士今日客场以98-105不敌灰熊,这也是西部头名与次名之间的较量。结果黑白双熊联手发威,终结了对手16连胜,同时也取得5连胜。

  小加索尔24分7篮板,兰多夫17分10篮板,卡特16分,康利17分5助攻,鲁埃尔11分。勇士方面汤普森22分,库里19分7篮板6助攻,斯贝茨18分8篮板,利文斯顿12分,巴恩斯11分。

  双方开局便打的难分难解,汤普森三分命中后小加索尔跳投还击,灰熊以10-9领先。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康利跳投命中后,灰熊继续力压勇士1分。不过首节最后时刻勇士轰出一波高潮,利文斯顿完成暴扣后巴恩斯连续命中,客队以30-24带着6分领先结束首节的争夺。

  次节开打勇士进攻端萎靡,5分钟一分未得,相反灰熊一鼓作气,轰出20-0的狂潮,其中卡特连续命中3记三分。直到半场结束前6分49秒,勇士才由斯贝茨强攻得手,总算是打破得分荒。客队缓过神来后,双方的差距开始缩小,库里突破上篮得手后汤普森命中远射再造犯规,完成3+1后比分变成46-50。小加索尔跳投命中后汤普森弧顶再中三分。半场最后关头康利连得5分,灰熊以57-49领先8分。

  康利上篮得手后,灰熊重新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无奈之下勇士只能再度填坑,只是该节大部分时间内,主队始终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库里这边刚中三分,格林便吃到技犯,白送灰熊1分。卡特外线还以颜色后尤杜里急停命中,灰熊以80-69领先11分进入末节。

  史蒂夫-科尔末节奋力一搏,派出5小阵容,场上没有一位中锋。这套阵容固然强化了攻击力,令勇士将分差追到2分,但同时也无法保护篮板。普林斯底线空位三分命中后,康利突破上篮得手,灰熊在比赛结束前3分06秒时以95-88领先。雪上加霜的是,伊戈达拉与科尔认定康利走步,不满裁判连续吃到技犯,小李连续罚球命中,灰熊领先9分。勇士奋力一搏,无奈30.8秒时康利抛投命中,终结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康利,李,阿伦,兰多夫,小加索尔

  勇士: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埃泽利

  (杨威利)

  勇士负灰熊止步16连胜 水花兄弟合砍41分无用

  今天勇士发挥实在不佳,赛后的更衣室一定是这样的:库里一直喋喋不休自己10投1中,汤普森则为16连胜被终结而伤心,这时候主教练科尔走了进来,清了清嗓子,对全队说道:“我们的下一个对手,是雷霆!”